工会
 本站首页  工会概况  工会通知  政策法规  新闻速递  教代会  岗位职责 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工会通知>>正文
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职工健身运动节的通知
2018-03-12 09:25  

为促进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,增强体质,提高健康水平,巩固健身运动取得的成果,决定举办第五届教职工健身运动节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项目设置

1、“八段锦”健身气功比赛

2、排球比赛

二、时间地点安排

1、“八段锦”健身气功比赛时间:2018417日下午4:00

地点:大学道校区田径运动场

2、排球比赛时间:2018424日下午3:30

地点:大学道校区排球场

三、第四届健身运动节开幕式议程

1、学校领导宣布第五届教职工健身运动节开幕

2、“八段锦”健身气功比赛(分4组)

3、易筋经健身气功表演、柔力球套路表演

4、裁判长宣布“八段锦”比赛成绩及比赛结果

5、“八段锦”健身气功比赛颁奖(优秀奖8名,三等奖5名,二等奖3名,一等奖2名,特别贡献奖1名)

四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

()筹备工作领导小组

组 长:赵剑锋

成 员:邢志国 王淑洁 孟祥昕 王庆禄  杨炎

郑颐乐 刘继祥

筹备办公室主任:邢志国

()筹备工作机构

1. 会务组

组 长:刘楠 副组长:刘继祥

成 员:办公室、团委等有关人员

职 责:(1)负责领导的安排接待工作;(2负责开幕式主席台的安排和布置工作,包括会标的制作、悬挂,主席台的布置(桌椅、桌牌等);(3)音响、话筒的准备;4)完成筹备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。(第3项由团委负责)

2宣传组

组 长:王淑洁 王庆禄 副组长:李丽山

成 员:宣传部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人员

职 责:(1健身运动节的宣传报道;(2)宣传材料组稿;(3)摄影、摄像等。(第3项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)

3. 赛事组

组 长:郑颐乐  副组长:杨炎 蔡建丰

成 员:体育系有关人员

职 责:(1)负责场地的整体规划和布置;(2)按照场地规划插放彩旗;(3)组织各分会入场;(4)安排引导员(学生);(5)安排裁判人员,组织裁判(6)其他临时工作。

五、有关要求

1、要求各分会全体会员参加比赛,不得冒名顶替。工会组织人员清点核实参赛人数。冒名顶替或者因病因事不参加比赛的,不发放纪念品。

2、要求各分会统一服装,动作整齐、标准。具体评分标准另行下发。

3、各分会要高度重视,精心组织,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。

六、预演时间2018416日下午3:00

:大学道校区田径运动场

 

 

 

第五届健身运动节筹委会

2018312

关闭窗口
友情链接:
办公室 | 组织部 | 宣传部 | 纪委办公室 | 学生工作部 | 人事处 | 财务处 | 教务处 | 科研处 | 国有资产管理处 | 后勤管理处 | 校园规划处 | 保卫处 | 团委

版权所有      @ 2006 唐山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: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 

 邮编:063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