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
 本站首页  工会概况  工会通知  政策法规  新闻速递  教代会  岗位职责 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工会通知>>正文
关于举办摄影大赛的通知
2017-04-18 00:00  

关于举办摄影大赛的通知

 

各分会:

为进一步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,使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创作一批思想性、艺术性、观赏性俱佳的摄影作品,从不同角度展现我校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,决定举办本次摄影比赛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时间:201745日——510

二、大赛主题:校园文化建设及校园景观

三、参赛资格:我校教职工(包括人事代理及人才派遣)均可参加

四、参赛作品要求

1、参赛作品题材要求真实,拍摄地点可随意选择三个校区。

2JPG格式,数码作品,由工会统一冲印;数量:每位作者参赛作品一幅或组照4-8幅;作品须注明:作品名称、作者姓名、联系电话、所属分会。

3、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作者本人创作,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参赛作品的著作权。

五、参赛作品提交和评审

1、作品提交时间:2017510统一由分会打包(电子版)上交给校工会。

2、作品提交方式:邮箱:chtwxh@163.com,题目需注明分会及作品幅数。

3、评选标准

   1)主题突出,内容表达准确;

   2构图完美、均衡、稳定,技巧运用得当;

   3)层次丰富,色彩真实、明快;

4)作品积极向上,有较强的感染力;

     4、作品评选:对参赛作品,工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,对获奖作品,要求作者本人现场陈述作品创作过程并进行答辩。

六、奖励和表彰

1、一等奖1名;

2、二等奖3名;

3、三等奖5名;

4、优秀奖10名。

 

 

唐山师范学院工会

      201745

关闭窗口
友情链接:
办公室 | 组织部 | 宣传部 | 纪委办公室 | 学生工作部 | 人事处 | 财务处 | 教务处 | 科研处 | 国有资产管理处 | 后勤管理处 | 校园规划处 | 保卫处 | 团委

版权所有      @ 2006 唐山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: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 

 邮编:063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