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
 本站首页  工会概况  工会通知  政策法规  新闻速递  教代会  岗位职责 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工会通知>>正文
唐山师范学院2015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
2017-04-18 00:00  

唐山师范学院

2015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

 

一、竞赛日期、地点

时间:20151015

地点:唐山师范学院田径场

二、参加单位:各分会

三、竞赛项目

(一)分组:

  男、女青年组:35周岁以下;

  男、女中年组:3645周岁;

  男、女 壮年组:46周岁以上。

(二)各组项目:

 男、女青年组:100400、单人跳绳、跳远、铅球(重量5公斤)

 男、女中年组:100、单人踢毽子、立定跳远、铅球(重量5公斤)、简易保龄球,自行车赛慢,定点投篮。

 男、女壮年组:200、网球掷准、立定跳远、单人踢毽子、简易保龄球,自行车赛慢,定点投篮。

集体项目:1、迎面跑男、女4X100接力赛

          2、背靠背夹球4X25接力赛

四、大众体育项目比赛方法及规则:

1、网球掷准:

参赛人员站在距标杆10处,用网球连续滚掷3次,取距离标杆最近的一次成绩。如遇2人(或以上)成绩相等,每人加掷一次,决出名次。

    2、简易保龄球:

    参赛人员距保龄球瓶8处,用手球连续滚掷3次,3次成绩记总分。如遇成绩相等,每人加掷一次,决出名次。

3、单人踢毽子:

参赛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(一分钟)累计踢的次数。如遇2人(或以上)成绩相等,每人加踢一次,决出名次。

    4、单人跳绳:

参赛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(一分钟)累计跳的次数。如遇2人(或以上)成绩相等,每人加跳一次,决出名次。

5、双人背靠背夹球跑(4X25):

第一组两个人背靠背夹住篮球开始前进,到达接力位后,把篮球放在第二组两个人背与背之间,依此类推。

6、迎面跑4X100拉力赛:

场地固定距离为一百米,终点和起点各站两名队员,第一个起跑的队员跑到终点后,面对面的把接力棒交到第二名队员手中,然后向着起点跑,依此类推。

7自行车慢骑赛

赛道:30米长,1米宽直道。自行车慢骑比赛规则: () 比赛使用的自行车自备(规格不得小于24),性能良好。 ()当裁判发出比赛信息后,参赛运动员支撑脚立即离地(否则判失误),在各自行车道内进行,当自行车后轮压在终点线时,比赛结束,最后到达的为胜 ()参赛选手在比赛中,身体任何部位不得触及地面,车的前轮和后轮不得触及左右两侧的车道线,违者判失误。 ()凡被判失误的运动员均自行退出比赛,不计比赛成绩。

8、定点投篮

每人投篮五次,累计投中次数,如有相同,再进行投篮五次的累计,直至赛出结果。

五、参加办法

(一)运动员报名资格:凡我院正式教职工,经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。

(二)逾期报名,按弃权处理,报名后不得更换人员。

六、竞赛办法

(一)比赛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。

(二)男、女运动员每人限报二项,竞赛项目每项限报三人,其它项目不限报人数,接力男、女各报一队。另可兼报接力。(竞赛项目包括100200400)。

(三)所有的径赛项目应为一个赛次。

七、录取名次与记分办法

(一)单项按成绩取前8名,按97654321记分。

(二)团体录取名次及奖励

按各分会男、女教职工运动员得分之和排列名次;各分会入场式队列表演评分取前八名,按97654321记分;记入团体总分,得分多者名次列前。

团体总分:取前8名。

(三)比赛在塑胶场地进行,各参赛单位必须符合参赛要求,否则不准进场参赛。

(四)交报名单的同时各分会交100字左右的开幕式解说词,加盖公章。

八、入场式要求:

    以分会为单位参加运动会入场式,排6路纵队,引导牌1人,领队2人(党政领导或分会主席)。要求出全勤,服装整齐,精神面貌好,按规定时间准时入场。

九、奖励办法:

参加运动会入场式队列表演的教职工均获纪念奖。

十、裁判员由体育老师和部分学生承担比赛的裁判工作。

十一、本规程解释权属学院工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唐山师范学院工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-9-18

关闭窗口
友情链接:
办公室 | 组织部 | 宣传部 | 纪委办公室 | 学生工作部 | 人事处 | 财务处 | 教务处 | 科研处 | 国有资产管理处 | 后勤管理处 | 校园规划处 | 保卫处 | 团委

版权所有      @ 2006 唐山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: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 

 邮编:063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