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
 本站首页  工会概况  工会通知  政策法规  新闻速递  教代会  岗位职责 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教代会>>正文
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
2018-07-13 08:59  

201861920日,我校在音乐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。

大会议程为听取并审议《院长工作报告》、审议《唐山师范学院财务预决算的报告》、审议《唐山师范学院工会工作报告》、听取并审议《唐山师范学院奖励绩效改革实施方案》、审议《唐山师范学院科研业绩与学科平台团队建设奖励办法》。

会议期间,各位代表对大会报告和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,并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。会议就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。

大会就代表意见建议梳理后认为,《院长工作报告》充分肯定了我校2017年教学、科研、管理等方面取得的进步,并就2018年推进绩效工资改革、进行专业建设和院系调整、推进教学规范管理等12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报告目标明确,振奋人心,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;《唐山师范学院工会工作报告》总结了工会2017年工作成绩,明确了2018年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,思路清晰,重点突出,举措有力;《唐山师范学院奖励绩效改革实施方案》体现了“多劳多得、优劳优酬、绩效优先、兼顾公平”的分配原则,符合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绩效工资改革的方向和要求,有利于调动和激发全员的工作积极性、主动性和创造性;《唐山师范学院科研业绩与学科平台团队建设奖励办法》对教师科研业绩和学科平台建设的绩效奖励作出了明确规定,充分考虑学校发展实际,符合学校加强学科建设、提升科学研究整体水平和推进绩效管理的整体工作思路。

经过认真审议,大会一致通过《院长工作报告》等报告及文件

王英书记作了题为《聚焦目标 振奋精神 攻坚克难 努力实现教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》的讲话,就落实大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: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,全面加强党的建设,激发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;二是充分认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关键难题,统一思想,突破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瓶颈;三是围绕重点工作,集中力量办大事,沉下心思谋发展,推进学校自身职能的充分发挥。王书记还就学术队伍、科研水平、人才培养等六个方面详细阐释了高校申报硕士点的条件,并从办学规模、学科专业、师资队伍等五个方面重点阐释了更名大学的基本条件。他强调,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,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,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校广大教职员工,聚焦目标,振奋精神,攻坚克难,为把我校建成现代化、开放性、高水平师范大学而不懈奋斗。

(工会

 

关闭窗口
友情链接:
办公室 | 组织部 | 宣传部 | 纪委办公室 | 学生工作部 | 人事处 | 财务处 | 教务处 | 科研处 | 国有资产管理处 | 后勤管理处 | 校园规划处 | 保卫处 | 团委

版权所有      @ 2006 唐山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: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 

 邮编:063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