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
 本站首页  工会概况  工会通知  政策法规  新闻速递  教代会  岗位职责 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教代会>>正文
唐山师范学院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纪要1
2010-11-22 00:00  
中国教育工会
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文件
院教工字[2009]5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唐山师范学院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纪要
 
时间:2009年6月17日下午4:00
地点:五层会议室
内容:审议引资建设唐山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中心、产学研综合楼项目开发建设与经营管理合同书
参加人员: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(应到27人,实到23人,请假4人)
        会议由工会张学江主席主持,今天召开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会议,审议规划处提交的引资建设唐山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中心、产学研综合楼项目开发建设与经营管理合同书,文件已提前发给各位成员,请各位成员本着有利学校发展、学校利益最大化的原则,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,认真审议这项引资建设项目。
        规划处孙立军处长首先对学校引资建设唐山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中心、产学研综合楼项目的原因,以及学校北校区建设规划、建设完成进度、建设资金缺口情况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介绍,并详细介绍了与开发商艰苦谈判的过程,并对引资建设唐山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中心、产学研综合楼项目的经营管理合同书进行了详细讲解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主席团成员对引资建设唐山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中心、产学研综合楼的项目,以及与开发商鉴定的经营管理合同书草案进行了认真的审议。代表们先后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对该项目进行评价,提出意见和建议。孙立军处长对各位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。大多数代表发言表态支持学校引资建设国际交流中心、产学研综合楼,在学校建设资金非常短缺的情况下,利用社会资金完善学校的办学功能,有利于我校的教学和发展,应加快开发建设,近早投入使用。同时就经营管理合同书草案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,有些合同书细节问题还要考虑周全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,张主席提议,全体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对引资建设唐山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中心、产学研综合楼项目开发建设与经营管理合同书进行表决。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全体成员一致同意,全票通过了本方案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唐山师范学院工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.6.22
关闭窗口
友情链接:
办公室 | 组织部 | 宣传部 | 纪委办公室 | 学生工作部 | 人事处 | 财务处 | 教务处 | 科研处 | 国有资产管理处 | 后勤管理处 | 校园规划处 | 保卫处 | 团委

版权所有      @ 2006 唐山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: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 

 邮编:063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