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
 本站首页  工会概况  工会通知  政策法规  新闻速递  教代会  岗位职责 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教代会>>正文
唐山师范学院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纪要
2010-11-22 00:00  
中国教育工会
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文件
院教工字[2009]6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唐山师范学院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纪要
 
时间:2009年6月22日下午3:00
地点:五层会议室
内容:审议讨论《唐山师范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》及各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条件。
参加人员: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全体成员(应到27人,实到23人,4人请假);范永胜院长、杨振秀副院长出席了会议;机关、教辅单位负责人,教学单位党政正职列席了会议。
       会议由工会张学江主席主持,他讲了今天召开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会议,审议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小组提交的《唐山师范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》以及各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条件。这个方案是工作小组辛苦工作近两个月,在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的基础上,多次异稿才形成现在的方案。此方案已在上周五发到各位成员的邮箱,各位成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,本着有利于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,有利于学校和谐稳定的原则,对此方案进行认真审议。
       人事处贾长胜处长首先介绍、讲解了此方案:这次提交常设主席团审议的《唐山师范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》以及各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条件,主要是依据省、市有关文件规定,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,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。各位常设主席团成员要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对此方案进行审议,并对《唐山师范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》以及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。
       然后主席团成员开始对《唐山师范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》以及各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条件进行认真审议,纷纷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对此方案进行评价,提出意见和建议。杨院长及贾处长对代表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认真的解释和说明。
       最后张学江主席提议,全体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对“唐山师范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”进行举手表决。表决结果,《唐山师范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》以21票同意,2票反对获得通过。
       之后范永胜院长就学校专业技术聘任工作作了重要指示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唐山师范学院工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.6.23
 
 
关闭窗口
友情链接:
办公室 | 组织部 | 宣传部 | 纪委办公室 | 学生工作部 | 人事处 | 财务处 | 教务处 | 科研处 | 国有资产管理处 | 后勤管理处 | 校园规划处 | 保卫处 | 团委

版权所有      @ 2006 唐山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: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 

 邮编:063000